太阳成集团tyc122cc

太阳成集团tyc122cc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专家一对一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浏览:17

为进一步指导教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升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提高凝练关键科学问题的能力,太阳成集团tyc122cc于1216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专家一对一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周南润教授为学院教师进行基金申报书一对一的点评辅导。会议由副院长石洛宜主持,学院自然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南润教授以自身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历程和评审角度为出发点,分别从基金研究问题的选择、基金关键科学问题酝酿、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对每本申报书都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学院教师在国家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意见。同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疑惑和难题。


会后,副院长石洛宜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要求,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仔细推敲并打磨申报书。本次会议对提升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质量,提高教师的科研和学术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周南润教授,江西省“双千计划”科技创新高端人才,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青年拔尖人才,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和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201912月评聘为二级教授。20216月以第一完成人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发表SCI论文160余篇,入选2020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2022年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成就榜。10次评为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


图文来源:王鹤

审核:郭翠娟、石洛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