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22cc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浏览:10

为做好学校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反馈的问题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事项整改到位,1218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在在C51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问题清单的通知》,审议了《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关于落实巡察整改的工作方案》和《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巡察整改任务清单》, 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班子成员结合分工逐一汇报了各自分管巡察整改推进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学院各支部、各系(室)要高度重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学院党委整改工作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科学谋划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立足反馈问题实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咬定方向扎实整改,以更加“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举措,强力推进学校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反馈的问题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加激昂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业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陀亮

审核:郭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