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22cc

太阳成集团tyc122cc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浏览:12

202414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122cc纪委于软件园C102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唐贺主持,纪委委员苏华、孟玉斌参加会议。

首先,唐贺书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如何准确理解与使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唐贺书记强调,以上学习的内容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门重要功课,必须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领会学习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确保能够精准监督执纪。

随后,唐贺书记就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纪委要聚焦监督主责,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实,深刻认识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重要意义,推动本轮学院巡察整改有效落实,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最后,唐贺书记对纪委委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四是肩负使命,发挥作用;五是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做好表率。两位纪委委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持续做好监督工作


图文来源:孟玉斌

审核:郭翠娟、唐贺、孟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