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22cc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2-08文章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22cc浏览:10

128日,为切实做好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在学院C516会议室召开学校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翠娟主持会议。

会上,郭翠娟领学了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泮成同志在学校三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整改要求,并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巡察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的反馈报告》,并逐条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会议决定,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其各系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为成员的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促推进。要求两周内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对标整改、逐项销号,确保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

郭翠娟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学院党委将切实扛起主体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相关支部、系(室)也要对照问题,逐一认领,形成“层层传导,层层压实”的巡察整改责任体系。二是细化措施。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预期效果。对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按照班子成员分管领域逐项梳理分解、归类整理汇总,确保全面整改。三是深入总结。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运行制度,实现“标本兼治”的整改效果,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按照巡察整改方案,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并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使整改工作成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图文来源:陀亮

审核:郭翠娟